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依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7: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关于我们

依瞳科技是一家成立于深圳的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公司具备综合能力的国际顶尖科技研发团队,通过聚焦于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以及深度学习算法的研发,提高国内外人工智能科研与生产落地能力。同时也将平台研发成果应用于自动监控、安检、 遥感。医疗等领域,通过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创造新的科技和商业价值。 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猛,获得深圳市政府和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关注。2019年被评为深圳孔雀计划团队,并与深圳清华研究院联合成立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依瞳科技计划打造为深圳乃至全国人工智能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公司坚持走精英团队路线,招聘高学历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团队学历博士占比20%,研究生占比约30%,研发人员的学历背景都为重点院校毕业。

公司官网:http:// />开源平台:https://

招聘岗位:后端开发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在导师的带领下完成各项后端功能的需求开发;
2、参与项目从需求立项到交付完成的全过程;
任职资格:
1、重点/211高校本科及其以上大三及其以上在校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2、能持续实习2个月及其以上优先;
3、沟通顺畅,逻辑严谨;
4、热爱技术,有写技术博客习惯尤佳。

我们提供:
1、至少3年以上名校背景导师带教,更有清华/浙大客座教授/IEEE 院士不定时指导
2、舒适办公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
3、表现优秀=毕业留用转正机会
4、晚餐补贴
5、免费零食下午茶

工作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微软科通大厦18C&18D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r@ 或 @
邮件命名主题:院校 专业 应聘岗位 姓名
联系人:杨小姐  联系电话:1360014378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后端开发实习生 6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后端开发实习生 4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