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长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2 11:54: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长庚信息为上海科创板挂牌企业,为中国流程行业提供先进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用于提早发现设备故障征兆、变被动检修为主动检修,降低检修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设备效率和性能,帮助企业提高生产的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 

      长庚信息在细分市场全国领先,位于人工智能、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创新领域。 

      长庚信息为每个员工提供平等的机会,鼓励创新,愿意倾听每位员工的心声,给你施展才能和实现梦想以充分的机会 。 

      欢迎相关专业人才加入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021-39982630

邮箱:joinus@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449弄7号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水电站自动化实习生 1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 熟练掌握matlab(simulink)软件, 学习成绩优良,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学习能力强,水电站自动化,水电站设备相关专业。
.NET开发实习生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技术,熟悉C#语言,精通web前端技术;精通html,css,JavaScript,Jquery;精通SQL数据库;负责软件模块的开发测试;开发文档的编写和审核
Java微服务开发实习生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熟悉Redis和postgreSQL的数据库,熟悉MySQL、MongoDB等数据库,对时序数据库有一定了解。熟悉Spring MVC、Spring boot、Spring等常用架构,熟悉Spring Could微服务开发框架,掌握常用的Linux命令,会写简单的shell脚本,掌握Java web开发流程,熟悉js,熟悉docker部署springCloud项目经验
智慧能源项目工程师(火电或水电) 3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 熟悉某一种机组的工艺过程和设备:燃煤机组、燃气机组、水电机组、风电机组,或者核电机组,负责数字化、智能化项目的实施和维护
大数据flink开发实习生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具备构建稳定的大数据基础平台的能力,具备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仓库建设、实时流计算等系统研发经验;精通Java/Scala, 精通Linux编程;熟练掌握Flink、kafka、Hbase、zookeeper、ES等大数据组件。
热能与水动专业实习生 2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熟练掌握matlab(simulink)软件,负责发电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项目的实施和维护,技术方案等文档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