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9: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创建于1996年,一直以来是深圳市委市政府最重要的交通咨询机构,是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和轨道交通建设最重要的技术支撑单位。近年来,中心立足深圳、引领行业、服务全国。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100余座城市,影响2亿人出行。

中心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城市交通技术与服务,提供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协同规划为引领、以品质设计为支撑、以集成建设为实践、以智慧运维为反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20多年发展,中心已成为国内资质最全、等级最高、人员规模最大、专业类别最多的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机构。目前具备城乡规划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设计甲级以及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等多项资质;拥有一支多学科、多专业、高学历、高素质、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人员规模超过1500人,其中博、硕士占比超过50%,中、高级职称占比超过40%,专业涵盖交通规划、城规建筑、工程设计、景观园林、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类别。累计完成各类项目千余项,先后获得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詹天佑奖、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各级奖项百余项。

展望未来,中心将积极迎接挑战,探索交通大数据与城市交通治理的前沿趋势,探寻未来智慧城市构建之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中心能为您带来什么

我中心高度爱才惜才,以完善的晋升通道和激励机制、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平台和具有高度凝聚力的企业文化,将中心的发展与员工个人的成长全面融合,帮助员工提升个人素养,实现个人价值,为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愉悦的工作生活环境。

Å  薪酬待遇:中心提供高位值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据岗位与能力定薪。

Å  住宿交通:中心为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一年公寓,早晚班车直达接送。每个季度发放公交补贴

Å  餐饮:每个月提供660元餐饮补贴;总部自办食堂,提供一日三餐。

Å  其它福利:美发卡、节日福利、免费体检等。

Å  晋升发展:中心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根据绩效考核结果,每年有2次晋升机会工作3-5年有机会进入骨干人才库。

Å  应届生培养:中心为应届生定制培养计划,入职集训、在岗历练与导师制相结合,助力应届生职业生涯发展。优秀应届生还有机会进入卓越计划,相较同期毕业生享受更高的薪酬水平以及更快的晋级速度,培养期2.5年之后直接进入骨干人才库。

Å  培训交流: 中心建立了全面完善的培训体系,涵盖通用能力、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培训,包括职场助攻”、“技术加油站”、“技术讲座”、“高端交流深造”等各类培训项目,帮助员工自我提升。

Å  员工活动:迎新年、中秋活动、读书会、篮球赛、员工生日会、徒步俱乐部、七夕联谊、女神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1届实习生招聘

一、        实习项目优势

l  有机会先人一步拿到校招offer,秋招无忧!

l  有更大概率斩获Special Offer,特殊高薪、专属培养资源、超高速发展通道在等你!

l  提前了解公司与部门,感知文化价值观匹配性。

二、        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三、        实习流程

    网申(4-5月)à简历筛选、测评、面试(5-6月)à录用(6月)à暑期实习(7-8月)

四、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具体岗位

交通规划

交通规划岗、轨道交通岗、民航规划岗等

大数据与模型

交通大数据与模型岗

智能交通

智能交通岗、产品经理、解决方案工程师等

城市规划与建筑

城市规划岗、建筑设计岗等

工程与景观

道路设计岗、桥梁设计岗、景观设计岗、给排水岗、电气岗、工程造价岗等

IT

AI工程师、算法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岗、系统开发岗、嵌入式开发岗、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硬件开发岗、智能检测工程师等

职能

战略管理岗、市场销售岗、财务岗、资质管理岗、采购岗、科研管理岗、质量管理岗、人力资源岗、行政管理岗等

五、        简历投递方式

本次实习生项目简历投递只接受网申,有以下两种网申方式:

1、网页端申请:登陆http://进行岗位申请。

2、微信端申请:关注“深圳交通中心HR”公众号,点击“交·纳才”子菜单进入中心招聘微官网,点击“实习生招聘”栏目进行岗位申请。

六、        联系我们

2021届暑期实习QQ交流群:1074654081,群里有HR发布中心最新资讯,在线答疑。

电子邮箱:zhaopin@

通讯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1座10楼, 邮编:518000

 

了解更多中心信息,可关注中心官方公众号及HR公众号

 公众号名称分别为:“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和“深圳交通中心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