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阿里巴巴

发布时间:2020-03-22 13:22:49| 点击量:

一、关于阿里云智能IoT

致力于实现万物互联的美好世界,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基于云边端一体化、人工智能、安全的物联网基础平台和内容服务能力平台,通过平台高效连接、管理设备的同时,开放的能力使生态合作伙伴更高效、低成本地构建各种创新的物联网应用场景。

与一群简单透明有梦想的小伙伴携手,一起秉承创业精神,共同打造百亿级连接的IoT云平台,让万物自由连接,开启万物智能之门,构建更美好的未来数字世界!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杭州,上海)

1.研发类

·前端研发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归Java

·数据研发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2.算法类

·计算机图像

·计算机视觉

3.设计类

·体验设计师

三、方式

1.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理想职位

2.方式二

内部推荐,找到阿里的师兄or师姐,获取TA的内推邀请函,提交申请。点击内推邮件内的链接,完善资料,技术岗位参加笔试,即可获得内推机会!

3.方式三

官网投递,打开阿里巴巴校招官网在线投递简历!

四、面向人群

2021届海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0年11月一2021年10月之间

五、咨询通道

登陆阿里巴巴校招官网个人中心

常见问题解答请参照[首页一招聘公告]或点击官网右下方咨询阿里校招小蜜

六、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按照优先顺序选择其一方式参与校招简历投递。重复投递无效哦!请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面试通知,期待你的加入!

七、面试步骤

网申或内推2020年3月18日—4月30日

在线笔试 每三场笔试,周一:19:00—20:00;

周三:16:00—17:00;

周五:9:00—10:00

注意:

1.针对技术类岗位(安全和前端除外),在线笔试为必做环节,完成笔试以后才能进入下一轮流程,同学可以选择适合的时间去作答,优秀的笔试成绩将让你脱颖而出。

2.笔试具体信息可以参考招聘官网[首页一招聘公告一笔试公告]

3.在线素质测评为必做环节,测评30天有效,简历投递后尽快完成。

4.面试3月18日开始,一般有4轮左右面试,请同学留意邮件或电话通知。

5.3月下旬陆续开始发放offer


感兴趣的同学赶紧点开海报,扫描二维码,选择部门相关职位进行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