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番天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1 17:45: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武汉番天印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光谷核心区域武大科技园,是一家专注职业教育,围绕职业院校汽修专业建设需求,为各院校汽修专业提供实训中心整体建设、课程资源开发、虚拟仿真系统、师资培训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番天印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过硬的企业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被指定为湖北省汽车维修类技能操作考试考场供应商。
 
目前,番天印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拥有汽修教育类15项软件著作权和3个国家专利,连续两年被评为信用3A单位,产品已销售到国内70余所职业院校。
 
招聘岗位:图形学/算法工程师(1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3D图形学原理。
2、熟悉unity3d的图形渲染,性能分析等模块(无unity经验者有较大学习兴趣亦可);
3、熟悉compute shader,了解流体运动算法,并能够做出流体等图形效果
4、有较为扎实的算法基础,具备流体力学相关知识背景,并愿意尝试unity开发的重点大学应届生也可以考虑(兼职或全职均可)

薪资待遇10k~15k,每周至少三天以上,全职实习优先,实习时间三个月以上

联系人:cheney 13041250136

简历投递邮箱:49453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