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润置地

发布时间:2016-06-16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在华润置地,匠心是一种品质,一份专注,更是一种态度。

华润置地,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进驻全国54个城市,开发项目超120个。 以“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 2015年销售物业签约额人民币851.5亿元,投资物业实现营业额港币 66.5 亿元,通过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全国发展战略,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中最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只有够强大的实力,才能不怕风浪;只有够实力的发展平台,才能提供给你足够的空间去发挥。

 

二、实习需求

你是否是一个有品质、有追求、有梦想的匠心者?

你是否也会愿意听从内心的安排,去坚持着做些什么?

如果是,欢迎你的加入。

迈向职场第一步,定制职场未来!

这个夏天,一起来华润置地做点不一样的事情吧~

 

双带岗人培养,职场+专业双轨辅导

职场引路人:职场软技能,沟通技巧,职业规划辅导,统统帮你搞定。

专业教练:专业技能提升秘籍,定制化任务方案,实战指导,活生生专业百科全书。

 

实习生培养E平台,打破地域界限

定制实习生培养E平台,在线学习、在线任务、在线交流。打造全国实习生同台交流和PK阵地,不管你在哪里,We are 伐木累。

 

双向考核打分机制,匠心坚持不是说说而已

实习生评价——实习不走过场,比拼实力,offer提前搞定。

满意度调查——实习培养满不满意,由你说了算。

 

网申地址: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