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昆仑能源长航(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7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昆仑能源长航(武汉)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长航)系根据中石油所属昆仑能源和招商局集团所属中国长航“共同开发长江流域船用液化天然气(LNG)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由昆仑能源和中国长航等股比组建的专营长江水上LNG的合资公司。昆仑长航以积极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推动“绿色长江”建设为己任,依托昆仑能源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网络和中国长航的长江航运及港航服务等优势,成长为专业从事长江流域LNG销售、运输、储存、船舶动力系统改造与配件销售服务,带动清洁能源在长江航运及相关业的推广应用的首选终端服务商。主要营业范围:天然气应用技术的开发;对能源的投资及腹地内LNG的销售、运输及存储;LNG水上加注站、工业气化站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船舶动力系统改造与配件销售;沥青销售;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销售等。业务涵盖LNG工业气化站、LNG贸易、沥青贸易、船舶LNG利用四大业务。

昆仑长航公司本部设在武汉,现有4家子(分)公司,分布在湖北、江苏地区,围绕长江港口物流、沿江船舶工业、长江船舶运输及沿江公路建设等特定客户群展开经营,总体状况良好,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央企合资企业,昆仑长航常年为211高校提供在校大学生实习岗位,竭诚欢迎优秀的有志者加入!

 

二、实习需求

(一)实习岗位:财务管理、会计,共计2人。

(二)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办公场所、必备的办公条件。

(三)实习期间公司免收实习生一切费用,公司适当提供生活补助。

(四)实习期结束,实习生双向选择。本公司有招聘需求时,将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优先录用。

(五)实习期间要求

1、上班时间:20166月份起,截止时间可视实习生本人学校学业课程安排。但实习期间,工作日须到岗(每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700,午间休息除外)。

2、纪律要求:遵守企业的一切规章制度。

 

实习生应具备条件

(一)学校要求:在校大三、大四学生及研究生;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所学专业: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和经济等相关或相近专业。

(三)其他条件:乐观、开朗,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执行力和学习能力;有激情、执着、勤勉、吃苦耐劳。

 

简历投递

相关应聘者简历请发送到邮箱:liucc@,邮件主题格式以及附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简历)名称均为“应聘职位—姓名”,合则约见。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6715日,额满为止。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诚臣

联系电话:027-82767061

公司地址:武汉市沿江大道69号长航大厦3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