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7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股票代码:002415)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目前在中国大陆35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洛杉矶、香港、阿姆斯特丹、孟买、圣彼得堡和迪拜也已设立了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并将在南非、巴西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持续快速发展的海康威视,已获得了行业内外的普遍认可。公司连年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连续三年(2005-2007)入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连续三年(2006-2008)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连续六年(2007-2012)以中国安防第一位的身份入选《A&S全球安防502011-2013年连续3年名列iHS全球视频监控企业第1位;2013年,公司监控摄像机/NVR/DVR三类产品位列全球第1位;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位列第8)等;连年被评为最佳雇主

专业、厚实、诚信、持续创新的海康威视,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安防行业的领跑者。

 

二、实习需求

1)武汉分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功能演示、技术沟通,以及安装、测试、调试和异常问题处理,为客户提供问题咨询现场指导和培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2017届毕业生,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2、熟悉网络相关知识,掌握一定的网络相关技术和异常问题判断、处理技能;

3、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服务意识;诚信正直,责任感强。

注: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获得校招offer

 

2)技术服务中心——热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职责:

1、技术咨询热线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

2、针对疑难问题的记录与相关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协助解决技术故障。

岗位要求:

12017届毕业生,本科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等专业背景,对安防行业技术服务工作感兴趣;

2、普通话使用流利标准,沟通表达流利;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及服务意识。

注: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表现优秀者可提前获得校招offer

3)武汉数据中心——暑期实习生

工作职责:

1、通过对视频图像的识别和分类,标定筛选产品样本;

2、简单分析处理视频图像;

岗位要求:

1、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专业不限。

2、细心且能接受重复性的工作,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基础;

3、每周可安排3天以上的实习时间。

注:实习时间不少于2个月,本岗位为纯实习岗。

 

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成绩单)——笔试/面试——实习offer

 

注意事项

1)简历投递格式:岗位+姓名+学校,如:技术支持/热线/暑期实习生+张三+XX大学

2)附成绩单复印件

3)简历接收邮箱:E-mailhuangchunting@

4)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