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裕晋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22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裕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晋投资”,)是一家专业性的证券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111万元,实收资本2600万元。核心管理人员均有过2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历经牛熊市,管理经验丰富,形成了扎实系统的投资研究方法,具备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在20143月私募基金备案登记中公司获中国基金业协会批准,成为全国前150家可以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公司具有合格的准入资格,目前管理规模市值35亿。

裕晋投资成立以来,作为投资顾问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进行了6个项目近20亿元投资,已完成的定增项目解禁后股价均较定增价格上涨100%以上,远超同业水平。在证券投资二级市场方面,已发行7个信托产品,12个基金产品,连续8年年均收益率在20%以上,投资者收益均为正收益。

在中国经济腾飞和中国资本市场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裕晋投资将继续凭借专业的投资水平,稳健经营,为高端个人客户谋求投资收益,让客户安全、高效地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

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投资事业,立志成为中国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并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规范诚信”、“专业创新”、“真诚服务”“价值共享”为核心理念,崇尚合作、分享、共赢的“伙伴文化”,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努力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为经营宗旨,努力追求客户、股东和员工的共赢。我们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舞台,高额的目标工资和业绩奖金为优秀者而准备,同时我们也用保底薪资和业绩考核来拒绝平庸!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招精英加盟。

 

二、实习需求

证券分析师

实习职责:

1、依据公司投资理念,协助研究员工作,负责所在行业信息收集加工工作,以及公司交办的工作等;挖掘具有投资价值的上市公司并进行实地调研,撰写研究分析报告;

2、研究不同行业的特点,跟踪行业发展变化;

3、完成管理层交办的其它专项工作。

应聘要求及待遇:

1、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计算机专业优先;

2、热爱并有志于证券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性强、思路开阔,有独特见解;

3、工作勤奋、认真、务实,正直、诚信,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能够承受比较大的工作压力,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4、具备优秀的学习和创新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善于敢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实习时间在3个月以上,优秀者可聘用;

6、提供车补和饭补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小姐

简历接收邮箱:2093529403@

联系电话:0755-83022463/1850308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