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4 14:16: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海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1、公司简介:

瑞迅集团在瑞迅设计创立于2011年的基础上,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形成了瑞迅工程设计、工程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产业,目前集团公司下辖: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广州瑞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瑞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瑞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

2017年7月,瑞迅集团与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立佛山分公司集项目前期策划、规划、建筑、景观、室内、市政、标识和照明于一体。公司坚持“专注、创新、合作、务实”的设计理念,汇聚了百余名工程设计经验丰富的资深注册专业设计师以及充满活力和创作力的年轻设计精英,拥有工程咨询、建筑工程、城乡规划、市政工程道路、桥梁与隧道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甲级、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同时具有文物保护勘察设计、旅游规划、给排水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公路设计、工程勘察等乙级资质。

目前已在国内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作品并付诸实施,并在业内取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丰富的人脉资源,以专业、严谨的投资研究为基础,以管理资产的可持续成长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受人尊敬的、诚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如果你渴望施展才华、增长才干,如果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如果你向往简单和谐的人际环境,如果你希望感受到为建筑设计与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成就感,那么敬请关注瑞迅、加入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2、公司理念:

企业愿景:国际品牌百年企业

企业使命: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共赢未来回报社会

企业精神:勤学敬业锐意创新成就客户志在必得

企业经营理念:精心设计突出优势整合资源效益优先

企业价值观:诚信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人才观: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

育才观:结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提高员工的基本素质,我们为希望学习新知识并获得成长的员工开展各种内部培训项目,借此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投资,我们相信每个员工都有发展的能力。因为随着您的成长,瑞迅才能更好的发展。

选才观:不拘一格,德才兼备,内外并重;任人唯贤,公平竞争。

留才观:拓展员工发展空间,保障员工的经济收入,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增加公司发展带给员工的各种福利。

3流程介绍:

招聘流程

 

面试安排:

1、 如果您的简历通过筛选,我们将在一周内和您预约面试;

2、 如果您在外地,希望应聘我们公司的职位,请留意我们2019年秋季校招行程,就近选择校招站点参与宣讲会。

4、简历投递方式:

线上投递:

1、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或 微信搜索添加RuiXunGary好友,备注应届生+专业+姓名投递简历;

2、备注应届生+专业+姓名将简历发送至:gzruixun@

线下投递:

1、参加高校宣讲会现场投递;

2、参加高校双选会现场投递。

 

5、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7-86280980  公司招聘手机号:18028184190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平西路万科金御华府正门27号9-10F

6、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岗

结构设计岗

机电设计岗

风景园林岗

市政设计岗

室内设计岗

城市规划岗

品牌策划岗

工程造价岗

招聘范围:2019/2019级本科或研究生(硕士)毕业生(以下专业):

建筑学、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城市规划、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室内设计、环境设计、光源与照明、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公共事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测绘工程等专业。

招聘要求:熟练掌握CAD、天正建筑、SketchUp、Photoshop等与本专业相关的设计软件;积极向上,认真细致,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结构设计岗 3 本科 土木工程,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