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金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9 15:21: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关于金云端

你想要拥有五险一金的保障,各种福利不断,留在武汉一起高速成长吗?

你想要加入一家光通信高科技公司,成为科技精英吗?

你想要自己定义任务,让小宇宙爆发,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吗?

金云端是从事光通信、光检测、光传感的高科技公司。

 

为什么这个公司不容错过?

1.高科技朝阳行业,广阔前景。光检测和光传感产业在国内外发展非常迅猛,光检测传感产业拥有广阔市场前景。

2.高起点高成长公司,带来未来无可限量个人发展。核心职位虚位以待,目前招聘的是核心岗位成员,请不要错失良机。

3.高远目标和使命。我们有远大的目标和使命,我们要做光检测传感领域的头部公司,让员工从公司辉煌未来中获得高收益。

 

校招信息须知

1.本次校招没有人数限制,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你都可以投递。

2.进入金云端工作,你可以自主选择的轮岗机会,还将获得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全方位的福利保障;

3.我们的工作地点位于武汉武昌区;

4.如果你是2020届的毕业生,将有全职的职位等待你;如果你还没有毕业,我们也提供实习职位。

 

招聘职位

 

需求职位(互联网宣传方向):

网页设计师、网站设计师、互联网运营、企划文案编辑、网页设计实习生等。

你要做的:

1.负责公司网站设计、微信、淘宝网页、微博等设计、编辑、上传,负责宣传策划工作和日常运营;

2.负责公司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对媒体和广告软文的撰写,原创内容、图片的设计撰写;

 

我们希望你:

1.具备熟练掌握html、hph、asp、css等良好的美术功底、色彩感觉和创意能力;

2.具有创意能力和极具感染力的文字表现能力,熟练驾驭多种文体表现风格;

3.计算机或美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网络;

 

 

需求职位(营销方向):

销售工程师、营销工程师、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实习生等。

你要做的:

1.负责光电通信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我们希望你:

1.善于交际,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办公软件运用熟练,尤其是PPT汇报材料制作与Excel数据整理;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喜欢挑战。专业不限。

 

需求职位(行政人事方向):

行政人事专员、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助理、人力资源实习生等。

你要做的:

1.参与公司组织架构、人才梯队的建立和实施;

2.独立组织和参与面试,跟踪面试结果,与候选人进行录用和入职沟通;

3.规划、指导、监督、协调下属及员工的聘用、福利、培训、绩效、员工关系等管理工作。

 

我们希望你:

1.执行力强,逻辑思维清晰,优秀的团队意识。

2.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开朗,处事稳重,思维缜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应变力。

3.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策划能力与文案写作能力;

 

需求职位(更多职位方向):

财务专员、文案编辑、互联网运营、培训师......

等你来发现

 

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邮箱jinyunduan@,欢迎实习生投递。

2.人力热线:18107275416,欢迎实习生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