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8-28 10:13: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政通”)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应用与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数字政通是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和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3亿元,净资产21.8亿元,员工总数逾600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0%。

北京集团总部以外,各省会地区设有34处子、分公司,业务遍布100多个城市。武汉为全国最大研发中心,近3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80%为重点/211以上硕士,研发实力雄厚。

 

公司官网:   股票代码:300075

北京集团总部地址: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9号楼

武汉研发中心地址:东湖高新区光谷金融港B4栋

长沙研发中心地址:开福区北辰三角洲E1B1-3栋21楼

 

简历投递邮箱:yanke@

咨询电话:027-51319700-60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人力行政实习 2 本科 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研发工程师实习 10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Java、前端、算法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