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短期校园大使招聘

发布时间:2019-08-12 11:40: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北京市市辖区丰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为手段,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评分、一站式赋能、智能导流及智能催收等多项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核心成员来自FICO、美国运通、摩根大通、CapitalOne、Paypal以及中国一流银行如招商银行、平安银行、龙头的互联网企业如阿里、京东等精英人才。公司依托卓越而成熟的专业团队,凭借在大数据洞察力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独特优势,在2018年7月完成了1亿元规模的Pre-A轮融资,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完成了由华鼎资本领投,远洋资本联合领投,华创资本、松禾资本跟投的6.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公司以极致、敏锐、阳光、普惠的企业文化,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优秀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合伙人股权激励计划,以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现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学子加盟我司,聚力革新,共创共赢。公司和你一起进无止境,畅享未来!

【工作内容】
1、通过微信、QQ等各类社交软件及平台,推广宣传睿智科技校园招聘前期活动;
2、在校招期间配合公司宣讲会现场协助和宣传工作,协助展开公司在校的其它各类事宜;
3、基本物料的覆盖与日常检查工作,保证学校公告栏、食堂等人流聚集处的海报覆盖。
【任职要求】
1、硕士在校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统计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优先;
2、在学生会、社团任职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1、睿智科技校招PASS卡,获得优先面试权;

2、接触丰富的人脉资源,结识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在读生;

3、获得与业内顶尖大佬亲密交流机会,为你指点未来方向;
4、进入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绝佳机会;
5、薪资为150/天。
【报名联系】
邮箱:zhangchangshuo@
QQ:1743431704(备注校园大使报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校园大使 4 硕士 计算机技术硕士,金融硕士,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