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9 13:23: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一、公司简介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0055、B股代码:200055)1991年12月28日创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蛇口,公司股票1995年1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首家股票上市的民营企业。方大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轨道交通设备及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房地产和金融等板块,旗下现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上海、成都、南昌、东莞、佛山等地建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欧洲、中东、澳洲、非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高科技集团公司。

方大集团秉承“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以“方大工匠”精神发展“节能、环保、低碳”产业。方大集团先后承担了5项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14项,2项产品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主持或参编国家和行业标准32项;取得专利764项(其中国际PCT专利4项),拥有软件著作权8项,专利总数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方大集团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以智能、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发展方向,引领我国幕墙及新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大高端幕墙系统广泛应用于我国60多个主要城市以及世界各地1000多项重大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方大已成为全球高端幕墙领域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供应商之一。

方大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屏蔽门系统,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以及香港、台湾、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地区中应用,每天有超过1亿人次使用方大地铁屏蔽门系统。方大地铁屏蔽门系统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奖,其专利总数占同行业的半数以上。方大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地铁屏蔽门系统供应商。

方大集团是我国首批独立掌握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太阳能光伏系统设计、制造与集成的企业,是太阳能光电技术的开拓者和应用者之一。方大集团在深圳、南京、东莞、南昌等地区投资兴建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陆续并网发电,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绿色经济的发展,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方大集团房地产产业致力于成熟市场的区域精品商务综合开发。方大集团投资20多亿元建设的位于深圳市大沙河创新走廊和华侨城文化创意圈的高端城市综合体精品项目 “方大城”,是深圳市标志性建筑群。

凭借卓越的“方大品质”、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方大集团先后荣获“亚太地区100家最佳管理公司”、“建设创新型国家杰出企业”、“中国建设科技自主创新优势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工业行业状元”、“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全国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全国建设信用AAA级诚信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制造业信息化重点示范企业”、以及“世界质量大奖——“白金明星奖”(全国唯一连续两次获得的企业)、“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白玉兰”奖、“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荣誉。“方大FANGDA”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在重视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方大集团一直积极回报社会,倡导环保,关爱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已累计向社会捐资捐物数千万元,用于办学、赈灾、城市建设等诸多方面。方大集团赤诚的社会责任情怀,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先后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深圳市最具爱心企业”、“深圳市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席位(总人数:320人)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设计实习管培生(土木/机械/力学)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

机械类(机制、机设、机电、农业机械)等

100

深圳、上海、成都

工程管培生(实习)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类(机制、机设、机电、农业机械)、安全、水利水电、港口工程等

100

根据项目而定

预结算管培生(实习)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20

深圳、上海、成都

机械工程师(实习)

机械类(机制、机设、机电、农业机械)

20

深圳

生产管培生(实习)

机械类(机制、机设、机电、农业机械)、电气类、工业工程、材料类、物流、经管类等

20

深圳、东莞、南昌

人事专员(实习)

专业不限

20

深圳

上海

成都

南昌

会计(实习)

财务、会计

20

法务专员(实习)

法学

20

        三、福利待遇

(一)实习期(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选择1个月及其以上皆可):

1、实习月薪4-6K;提供免费住宿;尊享公司食堂,7元/餐;购买商业保险。

2、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被正式录用。

(二)若被录用,正式入职后:

1、转正年薪9-12W。

2、入户即享深圳市政府发放的15000-25000元租房补贴。

3、享受公司10个月的免租住宿或租房补贴。

4、公司可为毕业生申请公租房配置。

5、公司可办理户口调入服务。

6、缴纳社保、商业保险及公积金(六险一金)。

7、年底发放年终奖,提供多种带薪假期。

8、节假日活动和礼品,多样化的文体协会和企业文化活动。

9、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及国家注册执业资格补贴。

10、尊享公司食堂,7元/餐。

11、正式到公司报到后,凭车票可报销学校到公司的路费(不高于火车硬卧标准);

12、入职时提供一定金额的日常生活用品费用补贴。

       四、晋升通道

毕业生正式入职后,在不同的岗位上都有技术和管理两条晋升通道,可以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也可以成为管理者。公司充分尊重员工的个人志愿与职业规划,在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的同时,希望员工在最符合自己兴趣与强项的方向上发展。

主要岗位晋升情况如下:

入职时间

设计类岗位

工程类岗位

职能类岗位

一年

助理设计师

工程管培生

助理级

二年

五大员轮岗

专员级

三年

设计师

四年

一级设计师

项目副经理

主管级

五年

七年

项目设计师    (设计经理)

项目经理

部门经理级

十年

主任设计师

区域项目经理

分管领导级

十年以上

公司级领导

       五、应聘流程

线下:网申—校园宣讲会-简历筛选-初试(无领导)—复试(结构化)—录用

线上:网申—简历筛选-电话面试-远程或来司面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最优方式:登录方大集团招聘官网http://,了解校招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

2、次优方式:扫一扫,关注“方大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校招通道栏目进行简历投递。

3、其他方式:WORD版本简历投递至:527811019@。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添加QQ:527811019报名参加本校校园大使,待遇丰厚/优先录用/尊享内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6788571-5522     公司网址: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设计实习管培生 100 本科 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力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工程管培生(实习) 100 本科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力学,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工程师(实习) 2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预结算工程师(实习) 20 本科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力学,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生产管培生(实习) 2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物流管理,物流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人事专员(实习) 20 本科 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新闻学,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学,社会工作
会计(实习) 20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法务专员(实习) 20 本科 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