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7 14:21:4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8784亿元,2013年公司吸收合并湘财祈年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拥有3家分公司、18家分支机构。在中国证监会公布的期货公司分类评价结果中,长江期货连续六年获得A类评级,其中两次获得AA评级。20179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85月,公司成功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长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金融科技能力建设,公司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为目标,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公司现已搭建了两地三中心的数据中心架构,交易系统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在高端交易领域提前规划、重点布局在高端交易客户中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为进一步充实公司金融科技力量,现启动2020年度金融科技实习招聘工作


金融科技实习生实习期间工作内容:

  1. 深入参与金融科技项目建设过程完成导师拟定的考核目标如:期货行业新业务规则解析、信息系统基础架构分析及优化、高端交易系统建设等;

  2. 参与金融业务、技术专题等部门培训,学习最前沿的金融科技知识,逐步成长为公司的金融科技线条的技术和管理骨干。

     

金融科技实习生管理培训生要求:

  1. 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预计2020年毕业;

  2. 一周能够保证4天及以上的实习时间;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4. 做事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与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实习优秀者,可以安排入职,正式岗位工作职责:

  1. 践行科技引领、科技实现价值、科技兑现价值的金融科技理念。

  2. 负责参与编制公司信息系统的总体规划,参与行业热点课题研究;

  3. 负责公司交易系统、特色服务系统、管理系统的产品设计、开发工作;

  4. 负责公司信息系统运行和运维管理工作

  5. 负责参与信息技术流程和技术标准的制定,并督导执行。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 guibo@  fang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