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4 16:45: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一、企业介绍

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第一家银行系住房服务公司。公司以服务租赁住房市场发展为己任,积极倡导“房子是用来住的·租挺好”“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的住房新理念。通过构建囊括住房租赁、社区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其他创新模块的一站式住房租赁金融生态圈,为政府机构、租赁企业、租客、房东等住房租赁相关主体提供产品和服务,努力成就百姓品质安居新生活。

公司应用金融科技,创新服务模式,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了集五大共享系统于一体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在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方面的住房租赁监管服务系统和监测分析系统;推动市场规范成熟、支持多主体运营的政府公共住房服务系统、企业租赁服务管理系统及住房租赁服务共享系统。利用“平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有效支持租赁房源的多主体供给,丰富多渠道保障途径,努力培育租赁市场机制,引领和传递着住房消费的新理念。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设有软件研发中心,目前在全国已开设4家分公司、12家子公司。其中软件研发中心专职从事IT系统开发、项目实施、技术运维和大数据分析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岗、信息技术岗、产品设计岗、数据分析岗、投融资岗、研究咨询岗、法律事务岗、人力资源岗

详细岗位要求可点击网申链接进行了解。

三、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每周可出勤5天。

四、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提供实习补贴150元起/天,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实习表现优秀者,可在2020年度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并统一纳入公司管培生培养计划。

五、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面试-offer

六、网申

网申链接:https://网申截止时间:6月30日

七、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丰铭国际大厦

研发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NEO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