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3 17:13: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蜀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简介(大型央企)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控股的、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共同持股的H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第81位。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信息化咨询、建设、运营一体化专家服务,拥有超过100名信息化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师,超过800名项目经理,超过3000名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人员。2018年末,公司资产规模超26亿元,年收入41亿元,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十三五”目标实现业务收入50亿元。

秉承“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企业文化,公司逐步成为全球信息化的顶级服务商。公司立足国内,并在港澳、中东、东南亚、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信息化咨询、软件开发、系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设施管理及人才培训等专业化、一体化服务,鼎立帮助客户推动信息化进程。

二、招募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即目前在读本科三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学生。

三、招募基本条件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暑期期间至少可以连续实习1个月以上;

3.有志于在通信、信息化、电力行业发展;

4.学生干部、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优先;

5.性格开朗活泼、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意识。

四、招募岗位

通信工程师、电力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设计师(通信、软件、电力、建筑等方向);监理工程师(通信、软件、电力、建筑等方向);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售前支持、运维);市场营销、项目主管、投标主管等。详见公司报名网站。

五、实习安排

1.实习期间,我司将安排培训、导师辅导、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并给予本科每月不低于1500元、研究生每月2000元实习补贴;

2.统一安排住宿,解决工作早、中餐,往返交通费用报销;

3.实习结束后,公司出具相关的企业实习实践证明材料;

4.实习期表现优秀者,可取得秋招直签卡,直接签订三方协议。

六、招募说明

(一)投递方式

1.登陆我公司招聘门户http://,点击“暑期实习生招聘”栏,在线投递岗位。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通服”“AH-CCS”,投递实习岗位,及时了解招募进程及招募信息。

3.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二)招募流程

收集简历—邀约面试--面试—实习确认

(三)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51-65182152

2.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388号中国通信服务大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电力工程师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软件工程设计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