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2 09:18: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市政总院,英文缩写:CSMEDI)创建于1954年,原直属建设部,2000年中央所属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体制改革后,进入中国中信集团。我院现在是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综合资质甲级的少数企业之一,正在朝着“国内领军、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目标奋勇前进。

 

一、暑期实习生招聘对象

当前为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2020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不包括民办、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学历);建筑学、电气自动化、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岗可招收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建筑专业四年级)。

二、暑期实习生招聘流程

1.网投简历

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网申投递地址:

http:// style="text-align:left;">2.面试

2019年4月中旬起逐批进行简历筛选及电话面试

3.正式实习

实习时间:7-8月份(也可根据学生本人时间酌情调整)

实习期要求:1个月或1个月以上 。

 

三、加入中南院暑期实习生计划,你将获得:

1、绿色通道-优先获得校招面试机会

2、实习津贴

3、导师全程辅导

 

四、中南市政总院2019年暑期实习招聘主要岗位、学历要求、工作地点如下:

 

岗位

学历

工作地点

给排水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2、三院武汉1、五院武汉2、十院4(武汉、汕头、惠州)、隧道所3、科研院4

环境工程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1、五院武汉3

道路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1、五院武汉2、十院2(武汉、汕头、惠州)、隧道所1

桥梁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1、五院武汉2

隧道及地下工程设计岗

硕士

隧道所5

结构工程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2、五院武汉2、十院2(武汉、汕头、惠州)、隧道所5

建筑设计岗

硕士

十院1(武汉、汕头、惠州)

本科

二院武汉2、五院武汉1

景观建筑设计岗

硕士

十院1(武汉、汕头、惠州)

电气设计岗

硕士

二院武汉2、三院武汉1、五院武汉2、十院2(武汉、汕头、惠州)

自控仪表

硕士

三院武汉1

工程经济岗

硕士

二院武汉2、三院武汉1、隧道所1

岩土工程

硕士

工程勘察院2

测绘工程

硕士

工程勘察院2

暖通工程

硕士、本科

三院武汉2、隧道所2

燃气工程

硕士、本科

三院武汉2

 

五、注意事项
1.填写一份信息完整的《2020届实习生应聘申请表》是参与实习生项目的必备条件,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并在网申时上传。并注意以下事项:

(1)对于《2020届实习生应聘申请表》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及相关奖励,请在投递简历时随附提供证书、成绩单等电子版材料,并在后续环节中,我们将要求您提供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有较好的才能、突出的特长;社会实践、项目等经历请尽量说明,以便我们对您进行更加全面的考察;

(3)您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在我们尚未筛选您的申请表前,如以上资料有任何改变,请及时予以更新。您须对您输入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如发现您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4)如应聘者为国(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条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须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其国内学历学位须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不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形式)的要求。

2.在各主要阶段,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素质测评及面试,请保持相关通信工具的畅通(注:对于在各环节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