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7: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未知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中国卓越雇主—深信服科技

武汉地区高校实习生联合培养“翔鹰计划”

招新简章

  一、      翔鹰计划简介

翔鹰计划是深信服与高校合作、以学习小组形式开展的技术服务体系(技术服务工程师岗位)实习生培养计划。

培养周期分为2个阶段,预计半年左右。第一阶段,4—6月,采取实习生在校培养的方式,通过“自学+培训+答疑+考核”的形式来进行人才培养,强化实习生的网络基础能力。公司提供完善的学习计划、相应的学习教材,同时配备企业导师为学员提供线上指导,帮助学员提升知识技能水平。

第二阶段,实习生将分配至公司办事处进行培养,通过“自学+培训+答疑+实践+考核”的形式来进行人才培养,强化实习生产品技术和业务能力。公司提供实习岗位和项目动手实践机会,帮助小鲜肉们先人一步接触社会,相同条件下更具备职业竞争力。

 

二、      培养流程

培养阶段

培养周期

培养内容框架

培养方式

 

 

第一阶段

基础知识学习

 

 

3个月

(4—6月)

 

1、基础网络原理:OSI/TCPIP模型、常用网络知识等

2、深信服网络安全、云计算产品专项知识培训

1、建立学习小组

2、安排学习导师,提供学习地图,按周下发学习任务

3、每周定时线上答疑、培训

4、每周按时提交学习笔记

5、阶段性考核,定期进行考试

 

 

第二阶段

项目实习实践

 

 

2个月

(7—8月)

 

 

办事处实习:将第一阶段知识运用到实际项目

1、安排企业导师

2、制定详细的实习期学习、项目、成长计划

3、导师每天核对学员学习、项目情况,帮助学员分析不足,不断改进成长计划

备注:在培养周期内需根据本方案进行相应的学习和培养,周期内考核通过后方能进入下一周期实习。

 

三、      招新要求

1、2020届、2021届本科小鲜肉;

2、专业不限。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学生、对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安全以及云计算方向有兴趣爱好者优先;

3、学习意愿较强,有意愿提前培养自己的职业素质,努力上进的小伙伴优先。

 

四、      招新流程


简历投递       宣讲会      简历筛选     参加笔试     参加面试     加入学习小组

 

1、简历截止投递时间2019年4月 9 日 24:00(以各地区宣讲会时间为主)

2、简历投递方式:电脑版登陆:—校园招聘—校园活动—翔鹰计划

3、宣讲会安排:4月9日 19:00 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主401教室

 

五、      翔鹰计划福利

1、帮助你了解并学习最具前景的IT行业相关的网络、安全、云计算等专业知识及技术;

2、通过学习成长还有机会进入深信服公司进行实际项目交付,积累技术支持工作经验,为毕业后成为经验丰富的IT工程师做准备;

3、提供完善的学习计划、相应的学习教材,配备企业导师为学员提供线上指导,不再为学什么怎么学而迷茫;

4、有机会加入深信服实习生团队,提供实习生补助,更有机会提前锁定深信服校招岗位offer。

 

深信服翔鹰计划武汉站:95737442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IT 100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其他专业学生也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