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2 11:39: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19实习生招聘

毕业时间2019年11月-202010月

 

Research Intern招聘

毕业时间: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博士同学

招聘需求方向

算法类:机器学习、搜索推荐、语音交互、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自然语言处理、大规模数据处理、运筹优化等

研发类:数据库、分布式系统、高性能计算、体系结构、异构计算、网络、存储等

技术其他:芯片、量子、安全等

参与方式

请扫码报名,并将简历投递至招聘专用邮箱campus@,邮件标题XX大学-博士-XX届-XX方向】,我们将有专人处理跟进沟通亲的意向,邀约至现场参加交流会,具体地点以邀约电话/邀约邮件为准。硕士同学也可以报名,我们会筛选部分优秀硕士同学,提前感受阿里巴巴技术魅力。

扫一扫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 

公司简介: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

2018年7月19日,全球同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阿里巴巴集团排名300位。 

2018年12月,阿里巴巴入围2018世界品牌500强。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算法类等类职位 100 博士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