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9 10:42: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在国内外设有40多个分支机构,为政府、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以及教育、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安全顺畅运行。

基于多年的安全攻防研究,绿盟科技在检测防御类、安全评估类、安全平台类、远程安全运维服务、安全SaaS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入侵检测/防护、抗拒绝服务攻击、远程安全评估以及Web安全防护等产品以及安全运营等专业安全服务。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股票简称:绿盟科技,股票代码:300369。

 

愿景 专攻术业,成就所托。

使命 巨人背后的安全专家,保障客户业务顺畅运行。

战略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

价值观
责任感:忠于职守、尽心尽责。
专 业:以专业精神、专业技能、专业流程、专业品质,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
团 队:依靠团队精神来实现绿盟科技的理想,分享知识和快乐。
创 新:持续创新以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安全需求。
共同发展:推崇业绩文化,重视员工回报,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招聘职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1、有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2、扎实的基础知识,熟练掌握HTML(5)/CSS(3)

3、熟练掌握Javascript(ES5ES6),了解其基本语言特性,比如prototype chain,面向对象等等;

4、熟练使用至少一种JS框架(Angular/Vue/React),掌握其原理,能独立开发常用组件;

5、熟悉 style="font-family: 宋体;">等前端可视化库,熟悉Echarts/Highcharts等基础图表库;

6、熟悉webpack等前端工程化工具者优先

7、有github或个人技术blog、研究过以上技术/工具源码者更佳

测试工程师(实习生)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了解大数据平台测试、安全产品测试、网络设备测试者优先。

2. 了解项目开发过程、软件测试方法、用例设计方法、常用测试工具。

3. 会使用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者优先

工作地点:武汉光谷软件园

简历投递邮箱:liucansha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测试工程师(实习生) 1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
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1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