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后援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06 11:36: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企业介绍: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公司,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全力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通过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网络和线上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创新服务。2018年7月19日,泰康保险集团以240.5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武汉后援基地直属泰康集团总部,作为公司的后援服务中心,承载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中后台处理,包括核保和核赔的后期处理、客户服务、电话回访、咨询、财务集中核算、信息数据灾备等职能。

 

招聘岗位:财务实习生
招聘人数:2
实习内容:发票质检工作
实习时间:2019年3月-6月
实习资格:所学专业为财会类专业的大二及以上在校学生


简历投递邮箱:tkwhhy@(简历投递时请以“实习生+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命名,简历通过筛选后将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方可上岗实习)


实习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光谷金融港泰康大楼A1栋


企业联系人:027-87295522-8099(姚老师)

 

本次实习将会有实习津贴发放,如果你想提升专业技能及求职技能,提前体验职场氛围、增加个人经验值,不要犹豫,将简历砸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