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博世热力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01 11:02: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优秀供应商,博世中国热力技术事业部为客户在商用空调、民用采暖、工业制热、舒适热水、分散能源管理方面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完美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为每个家庭带来无限舒适的生活感受,博世凭借先进的工业设计、技术研发和服务体系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智能、现代、环保、节能的个性化方案。自2000年步入中国,博世同步引入全球最新技术和高科技产品。主要向中国市场销售多种系列水管/火管工业锅炉、铸铁炉、钢制炉、燃气采暖热水壁挂炉、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水地源热泵、商用空调等产品及全套配件等,为大中型商业、工业及政府系统、较小企业和服务公司、办公楼和住宅楼宇以及个人家庭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供暖通风及舒适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战略,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持续扩大在华投资,不断提升本土化生产和研发实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本土化的先进技术。目前,在华拥有员工1500余人,业务遍及全国各个省市,销售市场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全国40个城市设有销售办公室,并且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武汉和青岛等地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在上海设有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热水器及太阳能平板集热器生产基地,在武汉开设水管/火管工业锅炉生产基地,在山东开设的全线商用空调产品生产基地。

2013年,博世中国热力技术不仅在中国的业绩、销售额持续保持增长,其产品在节约能耗和环境保护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3年,博世热力技术荣获"2013年度十大中央空调竞争力品牌"、"2013年度中国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以及"2013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十大国外品牌"。博世积极支持着中国暖通行业的发展,致力于向本地合作伙伴提供"节能、环保和高效"的供暖通风及舒适热水系统解决方案。

 

实习生岗位职责

职位诱惑:500强企业,外企氛围,弹性工作时间

博世热力技术(武汉)

150-500人

公司地点:江夏区藏龙岛九凤西路4号

有意者可联系:028-81977510

或直接投递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新产品工艺定额及SAP工艺数据建立及维护;

2.负责完成下料图等工艺图纸的制作;

3.负责完成工艺标准化文档、更新完善工艺文件;

4.焊接数据整理;

5.负责工装夹具的设计任务及装配工艺改进;

6.完成上级交待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制造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CAD,CAXA等等制图软件;

2.能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处理能力;

3.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艺实习生 2 本科 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