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摩根士丹利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9 14:50: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摩根士丹利信息技术部门在上海的暑期实习项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完全真实的工作环境,实习生将参与顶级投行项目的技术开发、和全球的技术精英交流与切磋,充分提升以及展示自我。实习生还将参加各种活动从而能更快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将会在实习结束后获得2020年应届生全职offer或者继续实习的机会。

 

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博士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4月21日。摩根士丹利将在3月中下旬开始依次安排笔试以及面试。

 

如欲申请摩根士丹利信息技术部门的职位,

 

1.  面向业务的应用开发 -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点击申请:https://我们的业务开发团队负责为金融部门设计、研发股票、债券、利率、外汇和大宗商品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系统。日常工作包括收集和分析业务需求、进行系统设计及相关软件的研发、测试和上线等。例如:

 

·        低延迟电子交易平台

·        金融产品估值与做市系统

·        风控和损益计算系统

·        交易订单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        财务和监管报表系统

 

2.  企业级应用开发和工程 - Enterprise Engineering

点击申请:https://我们的企业级开发团队旨在构建企业基础架构,为整个公司的业务提供稳定高效的运行平台。工程师为公司的交易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和其他终端用户应用程序提供工具、程序和平台上的各项支持,比如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等。例如:

 

·        Windows系统应用商店和Web开发

·        商务智能和报告系统基础架构开发

·        网络安全工程和信息安全架构

·        自动化测试与生产系统管理

·        基于云协作的服务平台

 

 

岗位要求

·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自动化、电子等IT相关专业2020年及以后毕业的本科生,  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        具有扎实的程序设计基础,对Linux /Unix和Windows系统有深入理解。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比如 C, C++, Java 或者 C#),对数据结构、算法、复杂性理论、数据库和脚本编写有深入了解

·        良好的英语口语,读写和沟通能力

·        积极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摩根士丹利一起创造未来!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如果有任何疑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cn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