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8-11-09 18:24:3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个体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公司简介:  

大成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员工总数逾400人,其中执业律师220人,超过75%的律师拥有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执业经验。作为一家规范化管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深圳办公室的整体规模在本地同业中居于首位,能够快速、高效地协助客户处理各类法律事务,提供跨区域、跨学科、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大成深圳办公室目前设有金融部、资本市场部、公司与商业事务部、争议解决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部以及知识产权部等六个专业部门,业务涵盖争议解决、刑事、资本市场、公司与并购、不动产与建设工程、银行与金融、知识产权、破产重整与清算、政府/公共政策与国资运营监管、保险、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跨境投资与贸易、税务、劳动与人力资源、生命科学与医药、海事海商与航空航天、财富管理、能源/自然资源与环境、竞争与反垄断等多个专业领域。

    大成深圳分所2015年创收达1.1亿元,大成深圳分所已逐步呈现出综合实力和竞争的优势,在深圳市范围内名列前茅。

大成深圳分所通过一系列的研究和改革,目前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而且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大成深圳分所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奠定了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建设了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大成深圳分所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的法学院校,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

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10名)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需求专业:法学

部门: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部

工作地点:深圳市

律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3层、4层

待遇:本科生3000元/月,研究生3500元/月;提供食宿;可接受短期实习,可提供实习证明。

联系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条件者,请将①个人简历;②彩色数码生活照;③证件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或联系张律师:13528841932。

岗位职责:

1、负责法律顾问单位的日常法律文书审核,规范各类合同文本;

2、负责解答法律顾问单位的日常法律咨询,并做好日常关系维护;

3、参与办理诉讼、仲裁、执行案件;

4、能协助主办律师处理顾问单位日常业务等相关法律事务。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法学专业功底及教育背景;

2、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强具备优秀的法律文书写作能力及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研究能力和学习的精神;

3、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工作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吃苦耐劳、适应加班,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5、善于接受新事物,具有较好的应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

6、热爱律师职业,且有志于长期从事法律职业;

7、可适应外派驻点提供法律服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 10 本科 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