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天睿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8:00: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硚口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天睿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于全球领先的视频立体全景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应用,努力帮助用户挖掘和发挥视频监控系统的价值。自2008年开始,是国内最早进行视频全空间立体全景技术研发的公司。多年的专注投入、研发的“数字化空间视频智能监控系统及方法”是国内全时空视频立体全景增强应用领域的发明专利,拥有“视频多态全景监视”、“视频增强三维融合”、“全场景视频智能分析”三大核心技术。在视频监控向视频信息化提升应用的新起点上,是技术自主创新的领跑者。   
武汉睿之联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天睿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户外高端杆件产品设计与生产,产品系列包括监控杆、路灯杆、通讯杆以及集监控、通讯等于一体的多功能信息采集杆。公司坚持以户外杆即“城市胸针”的高品质要求,产品外观设计结合环境、人文理念,将功能需求、成本造价和艺术美感精准平衡,为平安建设以及城市街区、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地等智慧建设,提供杆件产品和定制设计服务以及多维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睿之联秉持“专业、精致、和谐、成长”的企业精神,追求产品深度与品质,以同理心实现和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价值。   
岗位职责:  
  配合同事完成招标文件整理 
  协助各设计部门完成数据、文档整理,配合做好专利申报工作等 
  负责各个部分的衔接,资料分类管理和办公司文件归档 
  协助处理经理日常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具有理工科学习背景优先考虑  
  熟练使用word,office等办公软件;  
  招收在校实习生(每周需到公司工作一天,其它可业余时间完成工作)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18827388104 

 邮箱: 1483783927@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五路17号孵化园区1栋210、212室(轻轨1号线汉西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