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14:33: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简介

武汉烽火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有国内优秀的通信行业上市企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0498)投资成立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语义分析云服务的公司,已经完成A轮融资。


烽火普天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探索,将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引入细分行业,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大数据产品,为用户在大数据时代创造最大价值。
Image Q是武汉烽火科技集团内部孵化的项目,定位做互联网大数据语义分析应用的平台,可以实时抓取微信、微博等全渠道数据,再结合政府、运营商等第三方数据,根据知识图谱,将其中的中文数据进行智能语义分析,应用于不同的行业中。Image Q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NLP语义分析技术,基于PB级大数据,以及长期积累的行业语料库,通过关联学习、知识图谱以及相似度计算等方法实现智能语义分析,进行情感判断。在特定场景下的正负面情感分析准确度达到80%-90%,经过行业数据标注学习后准确率可达90%-95%。目前Image Q的业务主要应用在5种场景下:

1、舆情监控;

2、商情监控;

3、媒体热点追踪;

4、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服务报告;

5、公检法等文本数据挖掘AI助理服务。

 

公司官网:http://

 

招聘岗位

算法工程师(实习生)

招聘人数:2人

岗位描述:

1.实现大数据环境下的分布式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

2.使用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解决企业实际的业务问题;

3.探索业界和学术界前沿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的理论和实践。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背景知识,熟知相关算法;

2.具有良好的编程能力,熟知数据结构和基本算法;

3.对大数据技术有深入的了解,掌握Hadoop相关技术;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对新技术、新知识有强烈的学习热情。

 

工作地址:武汉市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A1栋10层

招聘邮箱:shixi@(欢迎来信投递简历,HR小姐姐收到邮件会跟你联系)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算法工程师 2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