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6:50| 点击量:

一、基本情况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KC)是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国防科技大学和天津市政府发起下成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信息技术企业,成立于2014年12月11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国防科大授权“麒麟”、“银河麒麟”、“KYLIN”商标及知识产权,是国产自主可控操作系统的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海洋高新区,设有长沙、北京2个分公司,建有国内一流的操作系统研发、适配与集成环境。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以飞腾处理器为代表的国产CPU平台以及以X86为代表的国际主流CPU平台研制国产自主可控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云、银河麒麟大数据平台管理系统及其衍生产品。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先后通过公安部结构化保护级(第四级)测评以及军方的军B+级安全测评认证,是国内安全等级最高的Linux操作系统。在国家“十五”规划科技重大专项和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的持续支持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服务器、桌面和嵌入式三个系列操作系统产品,以及麒麟云等云计算、云桌面等产品,拥有30多项软件著作权,在操作系统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同时,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和国内上百家主流整机、数据库、中间件、网络安全、应用软件和系统集成厂商完成了适配验证。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及相关衍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国防、政务、电力、金融、能源、教育等行业,基于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和飞腾CPU的自主可控产品及方案已经成为我国自主安全可控信息系统的核心技术应用。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承“军民融合、产业协作、国际合作”的理念,拥有强大稳定的核心技术团队,在国际开源社区具备重要影响力,将逐步发展成为世界级系统软件领先企业。

 

招聘流程:网申--简历筛选--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录用

网申邮箱:hr@

邮件主题请参照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我们提供的实习生职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工作地点:长沙)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英文资料阅读能力;

3、有一定的linux基础知识,掌握C/C++,脚本编程,大型数据库及网络编程,有底层开发经验者优先;

4、能独立完成软件项目,在图形用户界面(GUI)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者优先;

5、有操作系统、嵌入式开发经验的人员优先;

6、具有良好的软件文档编写习惯;

7、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抗压与责任担当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海洋高新区信安创业广场麒麟大厦

              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156号工美大厦10楼(国防科大旁)

联系人:金女士

联系电话:022-58955650

公司官网:

网投邮箱: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