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8: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文化艺术业

一、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甲骨易”,股票代码: 870633)成立于1996年,是最早被国际认可的成功“走出去”的中国权威翻译机构之一,是美国翻译协会 ATA荣誉会员、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并获得LISA国际标准认证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数十年来,甲骨易始终秉承“以权威传递权威”的专业理念,凭借严苛的语言要求与前瞻性的行业高度,为众多中国企业与机构成功出海搭建起坚实桥梁,同时也在外资企业的国际化市场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对外经济合作以及中西方语言与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甲骨易在北京和纽约实行双总部办公,拥有文本翻译、口译同传、翻译公证、多语网站制作、DTP桌面排版、图书出版及数字印刷、影视译制七大业务板块,涵盖计算机、电子、通讯、电力能源、金融、法律等数十个行业,并已成功建立起由300余位全职翻译师、2万多位全球资深签约译员、270位特约行业专家及460位外籍特约语言专家组成的全球翻译服务网络,业务足迹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印度、新西兰、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为世界不同角落的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合作伙伴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电建、葛洲坝集团、大唐集团、中国水电、国际知识产权局、西门子、梅赛德斯奔驰、花旗银行等众多国内国际知名企业。

      凭借经最佳实践验证的翻译项目生态系统,甲骨易实现了对整个翻译流程的可追溯式把控,确保每个环节均达到业内最高水平。从客户经理、项目经理、译员团队、译审团队、评测团队到高层管理人员,各环节责任明晰,客户可通过项目经理一站式动态追踪当前项目实时动态。

赛事多语种口笔译热招中

口译:(同传、交传、陪同)

职责

1.现场赛事口译;

要求

1.    同传:有赛事同传经验的老师优先;

2.    交传:有交传经验的老师或是研究生;

3.    陪同: 有陪同经验的本科/研究生;

笔译:(一级、二级、三级)

职责

1.赛事笔译;

要求

4.    一级:语言专家;

5.    二级:语言专业老师/研究生;

6.    三级: 语言专业本科/研究生,或是非语言专业,英语6级以上;

 

 

简历投递邮箱:

@ (北京)

电话:139 1049 6163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西城区广安门外恒物金属大厦3层-5层,人力资源部509室

公交路线:7号线地铁站广安门内A口出,公交6、42、46、53、76、122、133、477路等

(北京)TEL:(010)-63458870转8015/8016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10 50 本科 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