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3 11:00: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

公司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畔。

      作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目前注册资金2.7亿元,拥有中衡设计、中衡工程、中衡咨询、卓创国际、境群规划、华造设计、浙江咨询、中衡幕墙、中衡节能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集聚3000名专业人才,是一家涵盖前期咨询、招标采购、造价咨询、全过程投资控制、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全过程服务的综合工程设计企业。

      2017年,公司集团化运作及区域布局优势逐步显现,营业收入近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

      知识产权与技术研发成果显著,共获得各项专利证书32项。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65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2017年度,公司共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工程设计奖72项,其中在近两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比中,中衡设计集团新研发大楼、独墅湖会议中心、四川绵竹历史博物馆、新疆霍尔果斯综合服务中心、苏州中学新建工程5个项目获公建类一等奖。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工程设计奖450余项

      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分会评比中中衡设计集团连续第三年入选“2017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并首次进入前三名,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民营设计分会评比的“2017民营设计专业领先企业”单项排名中:建筑工业化第一、城市设计第一、既有建筑改造第一,工程总承包第二、项目管理第二、BIM设计第二、乡建设计第二,住宅建筑设计排名第三。2017 年上半年公司被住建部选定为全国 40 家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其中设计企业为24家)。2017年下半年,住建部办公厅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建办科函[2017]771 号),公司成为首批获得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

      二十余年的发展中,中衡完成了大量遍布全国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城市设计项目,积累了数十个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成功经验,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创新发展之路。未来,中衡设计集团将围绕新型城市规划设计与营造专家、设计企业创新典范的企业定位,打造迈向卓越的国际一流设计与工程综合服务企业。

 

实习生招募职位:

招募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建筑师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结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市政工程

暖通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

电气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智能化

智能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自动控制/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工程

BIM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结构工程/室内设计/给排水工程/暖通/电气

照明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科

艺术设计/照明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幕墙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幕墙/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

城市规划师

本科及以上

城市规划/城市设计

景观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风景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园艺/植栽

室内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

 

工作地点:

立足华东(苏州总部、杭州)

辐射全国,布局西南(重庆)、华北(西安)、华南(南宁)、淮海(徐州)

 

中衡实习特色:

1、 配备资深指导老师,提供实习全程及毕业设计指导;

2、 参与大型项目历练,获得重大项目实践经验;

3、 优质的办公环境、轻松的工作氛围;

4、 优秀的工作伙伴,浓郁的学习环境;

5、实习表现优秀者,优先录用。

 

实习生招聘流程:

第一步:投递简历

发送简历至hr@(附上作品集+成绩单),邮件主题标明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和意向工作城市;

第二步:简历筛选

如符合岗位要求,发送《实习邀请通知函》。

第三步:安排实习

 

 

联系我们:

集团总部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八达街111号。

联系电话:0512-62586258转集团总部人力资源部

邮箱:hr@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