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2 10:57: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合肥,并在上海、深圳、香港设有分支机构,是安徽省最大的国有综合性投资公司,是安徽省保障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和引领工业产业升级的重要平台。

自成立以来,依托安徽经济成长、中部崛起及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等机遇,投资集团着力推进大基建、大产业和大金融平台建设,在承担政府战略任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形成以基础设施投资、产业投资、金融投资为主的业务格局,截至2017年底,资产总额近140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为双AAA,投资领域涉及铁路、房地产、汽车、化工、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银行、保险、基金管理等。

投资集团作为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首家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单位,正在加速推进全面战略转型和深化改革,实施平台战略、蓝海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并始终将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资源,重视优秀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员工实现梦想、创造价值提供了广阔的职业机会和事业平台。

展望未来,投资集团在“梦想、责任、忠诚、一流”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致力于打造市场化、专业化、证券化、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为此,我们广纳贤才,邀请优秀的在校学生,通过实习的方式进入投资集团体验工作和生活。加入我们,做梦想的合伙人!

(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二、实习时间

自2018年7月16(周一)日至2018年8月17日(周五)。

三、实习内容

根据统一安排,进入实习单位初步了解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实践基本工作技能,感受投资集团企业文化,并体验投资集团管培生相关培养活动。

四、报名基本要求

国内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性别不限,专业不限,优先选取高素质和高潜质人才:在校期间担任核心学生干部、参与社会实践且取得重大成果、有知名企业实习经历,或其他社会工作、实践比赛经验丰富者。

五、实习期待遇及保障

(一)实习期间统一提供一日三餐。

(二)实习期间统一提供住宿安排。

六、报名流程

(一)报名:点击申请http://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注册并填写简历。

(二)测评筛选:报名后两周内开展测评筛选。

(三)实习offer:测评筛选后一周内发放实习offer。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 100 本科 金融工程,金融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