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15:32: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业

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是一家集报关、报检、仓储、运输、供应链ERP系统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公司专注于进口整车、汽车零部件、进口食品、奢侈品等高端产品物流供应链的操作和管理,业务涉及国际陆、海、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整体供应链解决方案。 客户遍布世界500强企业,已先后获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认证、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海关高级认证、B2B城市配送服务质量体系认证、上海名牌企业等。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所以公司想要招募一批资质较好的学生(9月份大四),最好是物流、市场、报关、企业管理专业(专业不限)学生来到上海总部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进行培养,在1-3年内迅速成长为公司集团化及全国各重点业务孵化等各核心战略项目所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东泽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25名

 

所属公司: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所属部门:组织发展部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基隆路55号国际信贸大厦18楼

 

汇报对象:组织发展经理

 

薪资范围:本科4.5k起、硕士6.5k起

 

 

 

岗位职责:

 

1、参与到公司运输、仓储、报关、市场、大客户、企业管理等板块/部门的日常工作,熟悉行业及公司运营模式,快速了解掌握各项作业流程;

 

2、快速学习各板块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挖掘自身潜力;

 

3、在1-3年内迅速成长为公司集团化及全国各重点业务孵化等各核心战略项目所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专业不限,对物流行业有浓烈的兴趣;

 

2、强烈的事业驱动心、良好的创新优化意识、坚韧的弹性与适应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3、英语四级以上,具备一定听说读写能力(部分培养方向需英语6级以上水平);

 

4、具备一定逻辑思维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联系人::黄志逸

联系电话:13248062384
简历投递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