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20:27: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宁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01关于拼多多

拼多多是专注C2B全品类拼团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在移动端独创社交电商模式,将沟通、分享的理念及游戏的趣味性融入电商运营,打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凝聚更多人的力量,以更低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拼多多覆盖服饰箱包、家居生活、母婴玩具、食品饮料、数码电器、进口海淘、家纺家具、水果生鲜、美妆护肤等类目,付费用户数超1.5亿,日订单量近800万单。

2016年7月,拼多多宣布完成总额为1.1亿美元的B轮融资,成为2015年以来B轮融资金额最大的电商平台,投资方包括腾讯、高榕、IDG、新天域等最顶级的VC。天使投资人包括淘宝创始CEO孙彤宇、顺丰创始人王卫、网易创始人丁磊、OPPO和VIVO创始人段永平。2017年1月估值突破100亿人民币,成为上海最大的电商平台,中国社交电商的领跑者。

 

02拼多多的团队

拼多多的团队有留学博士、ACM竞赛WorldFinal冠军;有宝洁、强生等500强企业的经验之士,以及Google、微软、雅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的技术大牛和产品大神。新人小伙伴:大都来自清华、北大、浙大、复旦、上交大、武大等重点/211名校。

拼多多,是一个敢于挑战自我,年轻、有活力的团队!

 

03获奖情况

2016年6月,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榜5月综合榜单,拼多多获颁十大流行应用。在用户属性榜之她喜欢的榜单中,拼多多力压唯品会、手机淘宝,成为当月女性最喜欢的电商应用。在生活服务类APP排行里超越了滴滴出行、饿了么、大众点评等应用,位居第一。

2016年8月,拼多多获颁2016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移动电子商务创新企业奖。

2016年9月,拼好货、拼多多荣获腾讯2016腾飞奖十大人气应用,同时获奖的还有大众点评、58同城、携程、酷狗、映客、B站等热门App。

2016年10月,拼多多、拼好货荣膺2016年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项;获腾讯应用宝星APP9月十大流行应用奖项。

2016年11月,获《南方都市报》新世代权力榜商业模式创新奖;入围投中信息联合艾瑞咨询共同发布的投中2016年中国最具潜力成长企业TOP50榜单,位列榜单第3位。

2016年12月,当选2016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2016年度中国商业模式高峰论坛获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颁发的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获2016亿欧第二届创新奖最具成长力奖。

 

04 2019届实习生岗位

服务端研发实习生

算法实习生

Web前端研发实习生

【具体岗位JD可参加拼多多官网-校园招聘:http:// 】

 

简历投递musi@

标题:【拼多多】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05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52660371

邮箱:musi@

官网:http://

服务时间:9:00--20:00(双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