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6 18:20: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下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地处长三角经济腹地、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公众上市银行,股票代码600926。目前已拥有超过200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

成立以来,杭州银行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经过21年的不懈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银行。2017年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209位。先后斩获 “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聚焦人才即聚焦未来。杭州银行始终秉持“人才兴行”理念,不拘一格选贤举能,构建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分层分类的培养体系和市场化的薪酬机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当前,杭州银行在“六六战略”引领下,聚焦六大战略,提升六大能力,发展态势持续上升,发展质效持续向好,正踌躇满志走向新的发展机遇期。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面向国内外高校开展“摘星计划”实习生招募,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可直接进入总行组织的2019校园招聘终面,在满足招录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用。


一、招募岗位

总行实习生、分支行实习生、信息技术部定向实习生


二、实习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台州、杭州(含余杭、富阳、临安、桐庐、建德、淳安)、湖州


三、招募条件:

1、学历及相关要求

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在校研二、大三学生。

2、专业要求

总行实习生和分支行实习生主要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市场营销、统计、数学、法律、生物工程、电子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信息技术部实习生主要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要求

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学习成绩位列班级前20%或年级前40%;本科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各类荣誉称号的优先。

4、其它要求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四、报名方式

2018年5月31日前,登陆杭州银行2018“摘星计划”实习生招募专栏(http:// ,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进行报名。


五、其他事项

1、原则上7月份开始实习,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其中,暑假期间为5天工作制,开学期间每周实习一般不少于3天。

2、实习期间发放实习津贴、提供工作餐,具体由实习机构安排。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 3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