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09:08: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苏省苏州市市辖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


招商银行,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中国银行业的数十个第一;在《财富》杂志2016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列第189位。在《亚洲银行家》、《国际私人银行家》等国内外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过“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中国最佳托管银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等百项殊荣;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造就了如今的招行。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在苏州市区及各县市共设有29家支行,员工1100余人,总资产达到1400亿元,多次荣获系统内“优秀分行”的荣誉。苏州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崇尚“公正公开公平”的简单文化,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了完备科学的教育培训和公平合理的职业发展,许许多多的年轻员工通过努力拼搏,提升了事业,实现了理想,走向了人生新高度,成长为分支行的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

加入这里你会拥有:

u 完美的福利保障——提供食宿,发放实习补贴,更有人身保险保障

u 充实的培训实习——专业而完备的培训,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

u 能力的提升与知识的积累——贴心专属导师,教你职场“十八般武艺”

u 校园招聘直通卡——实习表现合格者,可获得苏州分行校园招聘相关环节直通卡,提前锁定offer!同时,对于实习表现优异者,可进入分行管理培训生候选名单。

u 更有优美的实习环境,团结融洽的实习氛围……

 


一、招募目标

招聘岗位

学校

专业

实习时间及地点

零售金融客户助理

公司金融客户助理

(1)2019届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

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数理类IT/DT等相关专业为主,个人条件突出、有发展潜质的其他专业学生均可参加。

时间:2018年7、8月全职实习

 

地点:分行总部相关部门、各直营团队及营业网点

金融科技项目岗位

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或者有运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知识背景人才

 

二、招募要求

1、本科23周岁以下,硕士26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本科生四级成绩425分以上,研究生六级成绩425分以上。

 

三、招募流程及时间安排

事 项

地 点

时 间

备 注

网申

网上投递

截止6月10日

 

面试

苏州

6月中旬

具体以短信通知为准

人才测评

在线测评

6月下旬

发放实习offer

---

6月底

暑期实习

分行相关部门、各直营团队及营业网点

7月、8月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平台,点击“我要应聘–实习生计划–华东–苏州分行-申请”。

 

2.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主站“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并在线提交简历:

http://岗位筛选方式:

招聘机构“苏州分行”、招聘渠道“校园招聘”;或“校园招聘→各机构校园招聘→苏州→选择相应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1.在线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通过95555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取消屏蔽设置以及预防欺骗短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零售金融客户助理 公司金融客户助理 1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