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5 15:20: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公司简介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二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方太目前在全国已有员工18000余人,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年销售额突破百亿,除雄厚的本土设计实力,方太还拥有来自韩、日等地的设计力量以及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方太作为全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积极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化工作近80项。主持完成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厨房卫生间污染控制与环境功能改善技术研究》,并顺利通过验收;并于2017年成为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油烟高效分离与烟气净化关键技术与设备》的承担单位。

方太,一家以 “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企业使命;以使命、愿景、价值观驱动;以二十多年来对高品质厨电的专注与坚持;向着“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招聘岗位

岗位方向

人数

要求学历

专业及其他要求

创新研究方向

13

硕士

电子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化学、物理、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电子电控方向

14

本科/硕士

电子电气、计算机、软件开发、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机械结构方向

13

本科/硕士

机械大类专业,学习能力强,勤奋踏实

产品营销方向

11

本科/硕士

市场营销、广告学、艺术设计、数字媒体、中文、新闻传播等专业优先

市场营销方向

11

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品牌营销方向

7

本科/硕士

新闻传播、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脑洞大,关注时事热点

供应链方向

11

本科

理工科,机械、电子、自动化、工业工程、材料、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优先

行政/接待方向

10

本科

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优先

人力资源方向

7

本科/硕士

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人力资源、管理、传媒、国学、汉语言等专业优先

 

招聘基本条件

1.19届本科、硕士毕业生,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 诚实自信、主动负责、乐观上进、勇于挑战、善于创新;

3. 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逻辑能力、计划能力和组织能力;

4. 具备较强的人际理解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具体部门、岗位服从分配。

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不少于1.5个月, 实习期间将为学生安排导师,并制定月度见习成长计划,实习结束需提交实习总结,表现优异且有符合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者可获得2019届秋招直通卡;

公司将提供实习津贴(宁波总部提供免费住宿,总部以外地区需自行解决),并为学生统一购买商业意外保险,宁波市以外学生实习,报销往返主要交通费用,实习期间将不定期开展各类团建活动、素质提升课程。

申请流程

1、网申时间:即日起至5月25日,登录方太招聘官网网申:http://;

2、筛选&面试:5月25日-6月5日;

3、入职通知发放:6月5日-6月10日;

4、实习生入职:6月底至7月中上旬。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暑期实习生 10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