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5 11:39:00|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

泰禾院子系是泰禾匠心打造的产品IP。短短几年来,泰禾院子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佛山、南昌、济南、合肥、郑州、武汉、漳州、石家庄、肇庆,“十八城三十七院”名动中国。其中泰禾中国院子四次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

泰禾院子还成功实现了“品牌输出”。合作开发的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以55.3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度中国别墅市场、北京别墅市场和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三冠王”,并占据中国别墅市场历年销冠首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个以地产为主业,横跨多个领域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正昂首挺胸、阔步前行。

二、企业开放日行程

目标城市

日期

时间

活动地点

预计邀约人数

备注

北京

待定

14:00-18:00

丽春湖院子

50


福州

待定

14:00-18:00

福州院子

50

武汉

待定

14:00-18:00

武汉院子

50

上海

待定

14:00-18:00

上海院子

50

广州

待定

14:00-18:00

佛山院子

50

网申—企业开放日—简历筛选--面试--OFFER发放

网申地址:http:// style="text-align:center;line-height:200%">关注“泰禾校园招聘”公众号,了解泰禾校园招聘更多招聘信息

                                               

三、招聘职位

非地产职位:集团、酒店板块、金融板块、医疗板块、教育板块

具体招聘职位可登陆http:// style=";line-height:200%;font-family:楷体">查看详情

四、禾启计划介绍

“禾启计划”是泰禾集团暑期实习生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项目总称。

知于泰禾,行于泰禾,“禾启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专属的职业生涯导师、新中式文化的培训体验与富有挑战的工作,让实习生迅速融入企业,提前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成功转型。

泰禾集团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