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欧博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5 15:30:1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介绍

AUBE(欧博设计)1997年创立于法国巴黎,并于1998年进驻中国深圳,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欧盟及中国建筑、规划、景观设计资质的设计实体。AUBE(欧博设计)致力引领行业创新理念,追求在建筑、规划、景观设计领域的卓越表现。

AUBE(欧博设计)20年的设计经验引导了以下主要领域:城市设计和社区规划;公共建筑的建筑设计(会展中心、超高层办公、酒店、剧院、展览/博物馆、体育馆、学校、城市综合体等);住宅设计(城市中、高、超高层住宅、城郊的低密度住宅);城市重要公共空间、居住社区、滨水休闲活动带、综合旅游休闲开发区等类型的环境景观规划设计。

AUBE(欧博设计)的发展基于专业而又富有激情的团队,团队内不同文化碰撞与交融,专业且独特的视角、雄厚的技术实力、配备齐全的专业队伍不仅让欧博赢得重要的国际设计竞赛、也让欧博在与各地政府、知名开发商合作中大放异彩。截止到目前,参与和完成的中国重大设计项目近300余项。 

AUBE(欧博设计)始终坚持倡导其“国际化经验,地域化实践,设计提升价值”的设计理念,以及“按国际水准提供专业化服务”客户宗旨,并凸显以人为本、欢乐人生、欢乐职场的文化特征,与每一位关注它的朋友、同行及客户共创、共享、共同发展。

 

二、招聘需求

建筑实习生10名

1、建筑学专业本科四年级以上或研究生,在读学生或应届生;

2、熟练操作设计相关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熟悉本专业基本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工作勤恳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景观实习生 2名

1、环艺、景观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2、熟练使用CAD、Photoshop,Sketchup等各类设计软件;

3、工作勤恳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规划实习生4名

1、城市规划、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2、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工作勤恳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电气、暖通、给排水实习生 各2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建筑电气、暖通、给排水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3、学习力强,能够快速领悟、掌握新领域的行业知识信息;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结构实习生6名

1、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在读;;
2、熟练掌握结构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3、学习成绩优秀,能够快速领悟、掌握新领域的行业知识信息;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平面实习生2名

1、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

2、熟练掌握平面设计相关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3、热爱设计,对设计有极大的兴趣;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新媒体实习生2名

1、中文、新闻、广告或建筑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

2、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擅长写软文和段子;

3、思维活跃,有个人独立见解、想法,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

 

请将简历(作品集)打包投递至此邮箱:aube@,投递时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北区B1栋501

公司电话:0755-269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