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3 10:06:2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中投证券”)是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由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注册资本金80亿元人民币。

中国中投证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206家证券营业网点,在北京、上海、江苏、四川、广东、河南、青海、深圳、辽宁和湖北设有分公司,并同时拥有三家全资控股公司:中投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瑞石投资有限公司和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一家控股80%的中投天琪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

2017年荣获首届中国资产证券化年度“信托受益权 ABS 最佳资产奖”、财视中国“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金融界“金智奖” 、深圳市“最具合作价值金融机构奖”、中证互联“最佳消费扶贫支持奖”等。

在股东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中投证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升价值、为股东实现价值、为社会奉献价值为使命,以忠诚、责任、创新、专业、进取、卓越为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券商财富管理机构。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开发类实习生10名,具体如下:

岗位:开发类实习生

所属部门:互联网金融部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互联网金融类APP或Web应用的研发,负责前端H5、、移动客户端Android、IOS、或中后台服务Java、C++、代码编写;

2、负责应用架构设计、功能模块的设计、实现,并对编码质量进行监控,研究并改善用户体验;

3、负责编写技术方案;

4、负责新技术的预研,制定技术演进计划。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硕士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019届应届毕业生;

2、思维严谨有较强分析能力,且具有快速学习新业务的能力,有较强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熟悉掌握以下至少一项开发技能:前端页面开发H5,JS、移动开发IOS、Android、服务后端Java、C++、开发;

4、对于基本算法和数据结构有深刻的理解;

5、具备对产品负责的强烈责任心;

6、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我们能提供的:活泼又紧张的工作氛围,券商总部的职场环境体验,认真负责地细心指导,及提供一定的实习补贴,表现优异者将有留用机会。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lwjrb@,邮件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年级+应聘岗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开发类实习生 10 硕士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