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3 08:45:38|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同路人实习生项目是吉利大学生后备人才储备项目中专门为在校大学生设立的“变身计划”,是帮助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或吉利人的快速转化项目,是由吉利校园团队联合吉利企业大学、吉利三大研究院等6个部门共同打造的又一个大学生培养产品。

同路人实习生项目将以吉利校园先锋俱乐部为载体,纳入到吉利校园团队每年度的计划大纲中,面向大三/研二在校学生,并分为暑期班和寒期班,学员顺利结业后即可加入吉利定岗工作,成为吉利国际化核心战略储备力量。

 

二、招聘需求

【面向人群】

2019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测评-宣讲面试-Offer-入职

【面试安排】

线下站点面试:5月17日13:30武汉站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荆楚创客咖啡厅,主题沙龙当天面试(针对参与线下站点主题沙龙并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

线上面试:4月13日-5月10日,公司将通过电话及视频的方式进行远程面试(针对无法前往主题沙龙现场的同学)。

【Offer发放】

面试结束之后的一周内;

【项目亮点】

1.抛弃传统宣讲形式,主题沙龙让你与大咖面对面;

本次实习生招聘线下行程将在5个城市的5所高校开展主题沙龙

2.实习学习专业,完成培训入职吉利;

实习期间量身定制成长方案,全公司倾力培养,给你最走心的实习体验。接触汽车行业前沿技术,提升实践能力!此外,我们还将提供优厚的实习薪资和实习补贴(不同地域补贴会有所不同),另培养结束后入职吉利的优秀大雁,根据具体绩效情况工资在同期应届生薪资基础上待遇上浮0-10%!

 

三、联系方式

实习生网申通道

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线下沙龙报名通道

https:// style="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7px; text-align: right;"> By Z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