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11:10: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鸿股份")是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整合其多年累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成的高新技术企业。高鸿股份于2003年在深圳上市(股票代码:SZ.000851),是大唐电信集团旗下境内两家上市公司之一。

大唐高鸿信安(浙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鸿信安”)是高鸿股份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可信计算、可信云计算和可信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高鸿信安在北京市、浙江省义乌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均设有研发基地,我们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和加入我们!

薪资待遇:本科生80元/天;硕士120元/天

职业机会:管理扁平化;弹性工作制;转正机会;近地铁;导师制

实习安排:不少于3个月,每周不少于4天

工作地点:

武汉:洪山区珞珈山大厦A1901

联系方式:

邵华: 18911302988/010-62302872

邮箱:shaohua@(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院校名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安全研发工程师 4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云计算研发工程师 4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
密码应用研发工程师 4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