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3 13:57: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介绍:

网宿科技始创于2000年1月,主要提供互联网内容分发与加速(CDN)、云计算、云安全、全球分布式数据中心(IDC) 等服务。

2009年10月,网宿科技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17

网宿科技拥有遍布全球的1000 多个CDN 加速节点, 在北上广深等地设有分公司,在美国、香港、印度、爱尔兰、马来西亚、济南、南京、杭州等地建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厦门及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现有员工3000 多名,研发以及技术人员占总人数 60% 左右。客户群覆盖各类互联网门户网站、视音频网站、网络游戏公司、电子商务网站、政企以及运营商等,公司服务的客户超过3000 家,是市场同类公司中拥有客户数量较多、行业覆盖面较广的公司

 

二、招聘流程

网申:3月29日-5月下旬

面试:4月下旬开始

Offer:5月开始发放

 

三、网申链接

https://

 

四、招聘岗位

研发、测试、产品、运营、项目管理等,详细职位登陆网申链接即可。

 

五、工作地点

厦门、深圳、北京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测试 70 本科 学历不限
产品运营 50 本科 学历不限
项目管理 30 本科 学历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