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瞻博网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6 17:14:4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Juniper networks

创办时间:1996 年 2 月
NYSE:JNPR
CEO:Rami Rahim
创始人:Pradeep Sindhu
首席技术官:Bikash Koley
总部: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
员工总数:超过 9500 名
办事处:在 43 个国家/地区设有 92 家办事处
收入:50.2 亿美元(2017 年)

我们的愿景

我们旨在解决全球最棘手的网络技术问题。我们将简单性融入到了全球互联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当中。

作为一家创新型公司,我们坚信,为工程融入简单性是创新的最高表现形式。从首次发布突破性的 M40 路由器,到如今网络安全、自动化、性能和规模端到端的进步,我们不断努力突破复杂性的限制,将网络覆盖范围扩展到各个区域。我们以真正改变世界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连接世界,沟通你我”的愿景。

在这个物联网、大数据和多云等新科技日益壮大的时代,复杂性是一个新出现的棘手难题。复杂性是发展道路上的拦路虎。

借助强大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成为云演变领域的领军者,再次改变世界。

简单,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

简单,是最有力的承诺。

简单,始于工程。

我们的客户

如果您的企业依靠网络提供任务关键型事务、应用程序和服务,那么您就应该选择瞻博网络。

通过与规模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以及一些全球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客户合作,我们的客户群不断壮大,但我们对客户以及对您的承诺始终如一。我们专注于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深入挖掘和解决客户最棘手的问题——他人无法解决甚至不愿面对的难题。

我们坚持不懈地打造能够消除复杂性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在竞争当中占据真正的优势。无论挑战如何,我们的客户时时刻刻都在力求卓越,竭力为其独特的挑战构建最佳、最安全的网络。我们的宗旨就是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全球最庞大、最繁忙的有线和无线运营商、内容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云和数据中心提供商以及有线和卫星运营商都选择了瞻博网络。做出同样选择的还有大型银行和其他全球金融服务组织,包括世界排名前 10 的电信公司、国家政府机构、美国联邦组织、医疗保健和教育机构以及能源与公用事业企业。

为什么会选择瞻博网络? 答案十分简单,因为我们提供了创新的思维、性能、自动化和承诺,能够造就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络。

 


公司在武汉研发中心现面向硕士在读生提供实习岗位若干,具体职位要求请参见下列链接。一旦通过面试,实习期间提供优厚的待遇。

 

具体开发职位要求如下,也可以通过公司网站查询

https:// class="paragraph paragraph-medium spaced-bottom">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测试工程师 2 硕士 计算机技术硕士
JAVA软件工程师 2 硕士 计算机技术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