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普瑞均胜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3 16:46: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汽车制造业

宁波普瑞均胜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均胜电子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顶级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以及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等的研发与制造。

2011年至今,公司先后收购了汽车电子公司德国PREH、德国机器人公司IMA、德国QUIN、汽车安全系统全球供应商美国KSS以及智能车联领域的德国TS。目前在全球16个国家拥有45个研发及生产基地,现有员工超过24000人。

普瑞均胜是均胜电子旗下汽车电子事业部(德国普瑞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德国普瑞集团成立于1919年,是轿车及商务车HMI、电动汽车、智能车联等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与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特斯拉等高端汽车品牌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

二、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

人数

专业

工作地点

1

电子研发

6

电子、通信、电气、光电等相关专业

宁波

2

软件研发

6

电子、通信工程、电气、光电、软件等

宁波

3

质量管理

3

电子、电气、机电、机械等

宁波

4

5

6

测试工程师

物流工程师

模具工程师

6

3

4

电子、电气、机电、机械等

物流工程、国际贸易、工业工程等

机械、材料成型等

宁波

宁波

宁波

注:以上岗位要求2019届本科生或研究生。

三、实习收获:

1、了解汽车电子行业研发流程及先进制造工艺;获得技术专家及德国工程师指导;汽车电子领域知名公司的实习鉴定;表现优秀获得正式工作offer。

2、实习期间:享受免费的员工公寓、免费的三餐自助餐、往返学校的差旅费、额外的实习补贴。

四、Q&A联系方式

1、固定电话:0574-87182488               李先生

2、电子邮箱: @(标题格式:2018暑期实习-学校-姓名)

3、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冬青路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