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宜昌天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2 18:02: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

2018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暑期实习生招聘开始啦


A THRILLING EXPERIENCE, A CULTURE OF EXCELLENCE! 


快来种草欧莱雅

欧莱雅集团创立于1909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财富》全球500强之一和《财富》“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

欧莱雅集团持续稳定的销售增长,有赖于其分布世界五大洲强大的生产和配送网络。截止目前,欧家在全球拥有42家工厂,生产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包括护肤、防晒、护发、染发、彩妆、香水、卫浴、药房专销化妆品和皮肤科疾病辅疗护肤品等。

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宜昌市独资设立的一家生产型企业。始建于1998年底,2000年8月投产;2013年11月工厂扩建竣工并再次正式投产,厂区面积达到70,000多平方米。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亚太区最大的彩妆生产基地,在设备技术、生产管理、环保节能等方面均位居世界一流水平。主要生产口红、卸妆油、指甲油、眼线笔、粉底液、粉、睫毛膏7类彩妆产品,涉及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等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一半左右的产品走出国门,出口到东南亚、日本、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和韩国等国际市场。


 

专业需求

1.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2.工业工程(机械学院)、制药工程、食品工程、包装工程相关专业

3.电气、自动化、机械、控制相关专业

4.计算机相关专业

5.其他相关理工类专业

你将负责工业生产优化、质量检测优化、自动化生产线的维护和管理项目,参与并见证每一支产品的诞生。

 

这样的人才快点看过来

1.2019年学士、硕士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学习意愿;

3.能承受工作压力,思维灵活,善于沟通,具有开放的心态和团队精神;

4.熟练的中英文读写及沟通技能。

 

欧粉变身欧家人必备申请流程

1.将简历发送至邮箱:@(即日起至2018年5月15日);

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格式:暑期实习生-姓名-专业-院校

2.面试;(2018年6月上旬)

发放;(2018年6月中旬)

4.开始你的欧莱雅实习生活;(2018年7月1日-2018年8月31日)

5.联系电话:0717-6312600  敬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网获取更多欧莱雅招聘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暑期实习生 1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