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巨人大学城教育培训责任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9 16:27:3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巨人教育招聘简章

您还在为周末待在学校无所事事而烦恼吗?您还在为自己生活拮据,学费无着落而担忧吗?您还在为未来寻找实习岗位而忙碌奔波吗?您还在为从事一份什么样的职业迷茫困惑吗?您还有梦想吗?您想让您的青春不留白吗?

您很年轻,有想法,有干劲,未来想一展抱负,但又苦于社会阅历不足,或者担忧团队经验不够,或者没有合适的方向。

不拼爹,不拼妈,只看自己努力吗?不羡慕,不惭愧,只看自己奋斗否?

只要您有梦想,愿意奋斗,那么快到巨人教育的碗里来,您就是我们要的菜。

我们愿帮助您找到未来的奋斗方向,帮助您收获团队合作经验,您的就业担忧我们用心为您解答!

编制课程PPT,教学授课,不会,没关系,我们愿意花时间培养您,您完全可以成为闪耀三尺讲台的明日之星。

周一到周五很忙碌,没时间,没关系,周六周日,我们同样欢迎您我们不希望看到,未来的某一天,您蓦然回首,还站在世界的某个角独自黯然的唱着“时间去哪儿”。我们希望您充分利用闲暇,努力去做一份让别人让自己受益终身的事业
我们坚信,您的付出,不会一无所获。兼职报酬?实习证明?项目经验?So Easy! 除此之外,您还有可能获得助学奖金,评优证书,年薪四五十万的正式工作机会。

如果您愿意接受挑战,兼职助教、班主任等岗位正虚位以待,等您的就位。

联系电话027-51013976,联系邮箱:whjurenxz@,或关注“武汉JUREN招聘”官方微信号,下方菜单栏内“实习生应聘通道”投递简历,与我们结伴而行,站在巨人之肩,您将赢在未来起点!

 

岗位名称:兼职助教

岗位职责:

1.跟随主讲教师上课,维持课堂秩序;

2. 负责批改作业、试卷,录入成绩;

3. 完成主讲教师安排的其他辅助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

2. 热爱教育行业,有耐心,细心;

薪资福利:

1.20-30元/小时,月结;

2.表现突出者有丰厚的奖金,可开实习证明;

晋升路径:兼职助教-兼职教师-专职教师

岗位名称:兼职班主任

岗位职责:

1.跟随分校负责人,协助完成招生、管班工作;

2.负责班级管理,咨询接待,电话邀约,地推宣传等;

3.完成校区负责人安排的其他辅助工作;

任职要求:

1.武汉高校本科及以上院校在校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学生;

2.热爱教育行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薪资福利:

1.20-30元/小时,月结;

2.表现突出者有丰厚的奖金,可开实习证明;

晋升路径:兼职班主任-专职班主任-储备干部-分校长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兼职助教 30 本科 不限专业
兼职班主任 30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