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华康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8 17:18: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龙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医药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深圳华康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男性不育系列检测试剂、女性不孕系列检测试剂、EB病毒、寄生虫等酶联免疫检测试剂以及全自动精浆生化分析仪等。

公司依据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等相关行业法律法规进行管理,且通过相关质量体系考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管理思想与经验的同时,开拓创新,坚持走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售后服务体系完善,主要客户为省市级生殖医学中心以及大型医院生殖实验室等,公司以诚信和质量保证谋求与客户共同发展。

 

二、招聘职位

 实习生  (多名)

 

要求:

1、生物学、医药学、检验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并掌握实验室基本操作要求及技能;

3、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三、员工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包住宿及实习期生活补助;

3、表现优异者实习期结束可直接转岗公司相关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32833299-831        0755-32833299-815

          13554714908  刘女士       13424189918 蔡先生

邮箱:liuxf@  或  caidong@

公司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银葵路16号君轩科技园D栋

公司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 多名 本科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