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信建投证券武汉珞喻东路营业部

发布时间:2018-02-27 09:15:3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一、公司简介

高速成长并位列行业前列的大型上市综合类证券公司(港股代码06066)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前身为华夏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61亿元,截至2016年6月30日,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45家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拥有约530万名财富管理客户及约9,000家机构客户。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连续七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均为拥有雄厚资本实力、成熟资本运作经验与较高社会知名度的大型企业。

2016年12月9日,中信建投证券顺利在H股上市,港股代码为06066

公司网站:http://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东湖高新区珞瑜东路

职位描述:招聘实习生

1、本科大三大四学生

2、形象气质佳

3、热爱金融行业

工作内容:大厅客户接待、文件整理、协助正式员工开展工作等,工作表现优异毕业后可以转正。

选择公司的理由:

大品牌:中信建投证券前身为华夏证券,原全国三大券商之一,拥有实力强大的股东背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信集团;

高评级:公司经营稳健,连续7年获得业内最高评级--A类AA级证券公司(2016年仅有7家券商为A类AA级);

全牌照:全牌照公司,具有业内最全的产品线,站在巨人肩膀上让梦想飞翔。

好口碑:中信建投证券位列2016届北京大学毕业生就业前10单位,对学生一视同仁,重在培养,深受高校学子好评;

优待遇:业内中上水平薪酬待遇,且有业内少有的五险二金保障,高提成比例,各种津贴及过节费。

重培养:业务线和管理线双通道人才培养和竞争机制,助力员工快速成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27-59723083

邮箱:wangjiangtao@

联系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区珞瑜东路

真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有意者可前往本营业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