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奥可纳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26 15:26: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实习】C++工程师 - 美国顶尖金融交易公司 - Akuna Capital - 金融科技

·         你对做市商有兴趣吗?

·         你对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系统有兴趣吗?

·         你对自动化交易有兴趣吗?你对金融科技有兴趣吗?

·         你对高性能系统有极致追求吗?

Key Skills  C++, Linux, multi-thread, English

Akuna 是一家年轻且不断成长的交易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成立于2011年,在上海,悉尼,波士顿设有分部,有180多人。专注于前沿的技术、数据驱动决策和自动化交易。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作为一个期权做市商为市场提供流动性 - 意味着我们为金融交易提供有竞争力的报价。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自主设计研发低延迟高性能交易系统、研究交易策略和构建数学模型。这里是技术和市场结合最前沿的地方。

您可以在使用最前沿技术的同时研发高性能,低延迟的交易系统。我们采用团队合作为基础的方式进行交易和软件设计。C++ 团队主要从事低延迟的,高性能的交易系统开发,交易策略开发。

【要求】 

·         在计算机、工程、软件或相关领域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         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扎实的计算机基础

·         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和国外同事沟通

·         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能力,对金融科技有兴趣

·         2019年毕业

实习薪资高于BAT, 异地学生有住房补贴, 有机会转正

实习时间:8-10周(7月开始)

【地址】上海世博园  

【应聘方式】

邮箱: shanghaicareers@  请注明申请职位 

【面试流程】在线笔试-英文技术电面-现场面试

【更多资讯】 

官网:http://微信咨询:akuna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