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3 14:58:3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武汉安天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安天)成立于2010年,是安天实验室旗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和产品安全研发的公司。

武汉安天两大产品体系:AVL移动反病毒引擎、AVL移动威胁情报平台。AVL移动反病毒引擎曾荣获德国独立测评机构AV-TEST颁发的2013移动设备最佳防护奖项,这是中国安全厂商首次获此殊荣。也是中国安全厂商在全球顶级安全测评奖项中实现零的突破。AVL移动威胁情报平台则是武汉安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移动威胁情报平台。通过对移动威胁的全面感知和快速分析响应,提供移动威胁的预警和处置策略。

武汉安天重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团队中有约48\\%的员工毕业于重点或211高校,约25\\%的员工为硕士学历,约40\\%的核心员工有一线互联网公司工作经历。

作为武汉本土最具互联网气质的公司之一,安天崇尚工程师文化,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只有伙伴式的小组管理;没有刻板的上下班打卡时间,弹性考勤;五险一金双休只是标配,试用期工资不打折;每日鲜果、零食想吃就吃;六一亲子假、加长年假、更多家人陪伴时光;书吧、咖啡卡座、健身器材,运动身体,释放心灵!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武汉

职位性质:实习生

招聘对象:2018及2019毕业生

 

(1)、职位详情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

任职要求

应用分析实习生

25

进行日常的不规范应用人工分析工作

1.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2.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能吃苦耐劳,坚持完成枯燥重复的工作

测试实习生

5

内部产品测试相关工作

1、工科专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根据项目制定测试计划、测试方案,完成测试设计及测试用例的编写、执行、输出测试报告等相关文档。

3、发现产品缺陷,提交记录测试BUG,持续跟踪保证Bug修复结果。

4、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研发实习生

5

负责系统平台的设计、研发、优化。

1.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本科or硕士;

2.能熟练使用其中一种语言:php、java、c/c、python或其他;

3.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产品技术助理

3

协助整理产品售前材料文档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3、热爱移动互联网,熟悉信息安全行业者优先

市场研究技术助理

3

协助整理产品市场调研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3、热爱移动互联网,熟悉信息安全行业者优先

文秘实习生

3

1.高管支撑:总经理行程预定、管理及其他总经理交办的专项工作;

2.文案工作:参与各类公文、制度的起草、修订和管理工作,并协助督查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3.文件管理:做好企业内外文件、资料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4.会务管理:负责组织内部会议,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5.外部联络:总经办日常外部联络对接事项;

6.重要接待:参与公司层面重要接待工作

1、行政管理、文秘、工商管理、语言文学等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独立起草各类公文、制度文件;

3、能熟练使用各类基础办公软件;

4、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大型会议、活动策划和组织经验者优先;

5、综合软素质高,积极主动,谦逊好学,责任心强

人力资源实习生

3

1、在各渠道上(招聘网站、论坛等)发布、更新及维护职位;

2、简历筛选,预约候选人面试;

3、招聘数据报表的更新统计工作;

4、协助人力资源部处理基本工作;

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或心理学专业优先,有意愿从事HR行业;

2、沟通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肯吃苦;

3、欢迎大三、大四及研一或研二的学生实习,能全职实习优先。

 

(2)、线上投递

招聘咨询QQ:394475908

简历投递邮箱:yangbeishuang@,请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作为电子邮件及简历的标题投递。

 

(3)、薪酬福利

1、武汉一线互联网公司月薪水准;年薪=(13X)*月薪,优秀的你,X绝对是大礼包;

2、入职购买商业保险

3、一周五天工作制,上下班不打卡,法定假期统统有,更有加长年假和六一亲子假;

4、元旦、春节、元宵、妇女节......全年所有节假日、安天周年庆、结婚、生子都有红包或礼物;

5、年中一次大outing,年末一次小outing;我们曾领略过桂林山水、驰骋过哈尔滨滑雪场、享受过普吉岛悠闲假期、游览过海南风光......;

6、绿植环绕的办公室、母婴级别的空气净化器、健身房般的运动器材、现磨咖啡、功夫茶道、对开冰箱、游戏机、书吧、休闲区......,应有尽有。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

官方微博:AVL移动安全微信公众号:AVLTeam

联系人:杨小姐

联系电话:027-87688183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F4栋12楼整层


 

 

BY cj